首页 >专委会

省政协人资环委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周向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2021-08-11 17:16:02  
字体大小:【

8月10日,省政协人资环委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人资环委办党支部书记姜军主持。按照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党支部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检视;支部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盘点检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等四个方面的情况。省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周向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人资环委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作点评发言。


人.jpg

8月10日,省政协人资环委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姜军报告了2021年上半年人资环委办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姜军在总结党支部工作成绩的同时,对照检视出支委会在抓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反思上半年支部工作存在“三个不够”。在自我批评环节,他从锤炼党性修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反省不足,并深刻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支部其他党员分别对支委会及姜军提出意见建议,依次开展自我批评与批评。


周向阳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作点评发言。他首先报告了对照“四个方面”要求检视自己的情况。他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人资环委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对自己是一种责任,更是一个学习、受教育、提高的难得机会。他充分肯定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从方案制定、会议准备、组织实施到会上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都很严肃、规范。党支部书记实事求是,对矛盾问题不遮不掩;党员同志态度端正,准备充分,自画像很准,检视自己批评他人,意见坦诚真诚,达到了预期效果。他指出,人资环委办党支部上半年工作取得了新成绩、新进步,大家对支部对集体对个人高度负责,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相信人资环委办党支部一定能砥砺奋进、再创佳绩。


周向阳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既要“沉下去”学,又要“跳出来”思,要在涵养格局、提振精神、提升能力、提高水平上下功夫,着眼专委会特点,打造一支有专业能力、专业素质、专业精神的精干队伍;支部书记要示范引领,支部党员要团结一心,在省政协效能提升行动中取得新业绩、干出新样子。


会议还对筹备好重要会议、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等作了部署安排。


(省政协人资环委办  余华斌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