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委会

省政协社法委办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09 17:42:14  
字体大小:【

8月5日,省政协社法委办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支部党员集体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应勇书记在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上和在参加基层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时的讲话精神,学习了黄楚平主席在省政协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党课和在参加基层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时的讲话精神,为开好支部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会上,按照机关党委要求,又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和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以及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结合会前和会上学习,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畅谈学习体会,交流思想认识。


支部书记荣秋瑾代表支委报告了支部半年来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结合个人履职尽责和服务身边群众等情况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党员与党员之间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互帮互教,为支部建设提出了好的意见建议。会上,支部党员田剑分享了入党前后的心路历程,讲述了在父辈影响下逐渐成长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人生经历,表达了坚定信念跟党走和爱党爱国服务人民的真挚情感。社法委分党组副书记石雁飞对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支部前期工作给予肯定,对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


大家表示,要加强学习成果转化力度,坚持真学促深化、真信促消化、真用促转化,努力在办实事、开新局上更上一层楼;进一步提高效能意识,积极探索支部党的建设、专委会履职工作、界别工作、团结联谊工作新的方法和路径。


(省政协社法委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