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委会

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召开分党组会议和主任会议

2021-07-06 20:28:30  
字体大小:【

7月6日上午,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召开分党组会议和主任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有关重要精神,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分党组书记、主任朱训集主持会议。


农.jpg

7月6日,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召开分党组会议和主任会议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关于促进粮食生产稳定发展提高粮食安全保障能力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体会议、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暨农业产业化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政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精神,并围绕学习内容深入交流心得体会。


会议研究部署委员会近期重点工作,讨论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界别协商综合建议报告、省政协“大力培育龙头企业,推进农业产业化发展”月度协商会总体方案,研究讨论了委员会服务推进茶叶产业链建设工作的思路。


朱训集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一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创造的伟大成就和取得的宝贵经验,精辟概括了伟大建党精神,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体现了历史思维、政治担当、为民情怀,充满了豪气、硬气、底气。农业和农村委员会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任务,从政治上、全局上深刻认识、全面把握,把深入学习讲话精神同扎实开展委员会工作有机结合,坚决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大力弘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提升农业产业化水平,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为推动我省“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提供有力保障。


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秦守成、鄂学东,专职副主任晏小平等出席会议,办公室全体人员列席会议。


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  陈璐璐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