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委会

省政协提案委办党支部赴谷城县堰河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07 10:15:35  
字体大小:【

6月2日—3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省政协提案委办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赴谷城县堰河村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在黄山垭革命烈士陵园,支部敬献花圈,全体党员向纪念碑默哀三鞠躬,深切缅怀英勇捐躯的革命先烈。随后,实地参观了堰河村村史馆、星火燎原九里岗、堰河村“人民大会堂”、民俗文化园等地,感受堰河村在党的领导下,以人民为中心,坚持生态优先、坚持改革创新,给当地百姓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叶.jpg

省政协副秘书长叶泽林在堰河村村史馆为支部党员讲党课

 

省政协副秘书长叶泽林以“历史的选择真理的力量”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指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来自于人民,来自于真理。今天来到堰河村,就像走入了中国士大夫心中的桃花源记。中国历朝历代都有美好的理想,但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将理想变成了现实。几十年来,中国共产党把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实践相结合,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中国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要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政协提案工作提质增效,以优异的工作实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