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委会

“人人都是发展环境  大家都能提升效能”
——省政协社法委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02 10:02:09  
字体大小:【

5月28日,省政协社法委办党支部围绕“人人都是发展环境、大家都能提升效能”主题,组织支部党员开展党日活动。

  

大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结合5月党风廉政宣教月,进一步学习十九届中纪委、十一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学习省政协机关“把握新要求、实现新作为、干出新样子”深化一流机关建设和省政协2021年效能提升行动有关要求等。党员们通过学习并结合前期自学体会和个人工作实际,以“我要做什么”“我要怎么做”为题,开展了讨论与交流,通过思想碰撞,深化效能认识,凝聚共创共识。


大家认为,省政协将2021年作为效能提升行动年意义重大,是以实际行动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有效举措。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人人都是发展环境、大家都能提升效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可以实现以点带面、以小我到大我、以个人带动整体的效应。每个党员都是机关一份子,解放思想、崇尚实干、营造环境、提升效能,都应从我做起,从手头事做起,从细微处做起。大家表示,将认真落实省政协两级党组和黄楚平主席,翟天山秘书长有关讲话以及机关党委有关要求,进一步强化学习和思想武装,认真做好工作谋划,扎实推动工作落实,不断提升工作质效,以优异工作实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上,党员们还完成了诵读党章、重温入党誓词等规定动作;支部书记复盘前期工作,安排布置近期工作,对支部及支部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及积极参加有关活动进行了着重强调。


(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