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委会

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召开分党组会议、主任会议
暨学习座谈小组开展集中学习党史活动

2021-05-28 17:40:30  
字体大小:【

5月27日上午,省政协社法委召开分党组会议、主任会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小组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分党组书记、主任李刚主持会议。分党组副书记、专职副主任石雁飞通报有关工作情况。


会议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应勇书记在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黄楚平主席在省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全省政协委员开展“学党史、悟思想、筑同心”主题读书活动的有关要求、《省政协效能提升行动2021年工作方案》。会议对社法委前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作出安排。


李刚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将学习教育活动与委员读书、专委会履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提升履职效能工程为抓手,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分党组和主任会议成员要强化责任担当,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踏雪留痕,抓好工作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省政协社法委副主任张正军、刘晓林、周佳念、邬剑刚出席会议,办公室全体人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