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委会

“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
——省政协人资环委办公室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26 17:40:41  
字体大小:【

“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才能让中国共产党永远年轻......”3月25日下午,省政协机关801会议室传来饱含深情、抑扬顿挫的诵读声,这是省政协人资环委办公室党支部正在举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人.jpg

3月25日,省政协人资环委办公室党支部举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主题党日活动。会前,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由支部书记姜军主持。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应勇在湖北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省政协主席黄楚平在省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关于在省政协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学习贯彻省政协机关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开展党员不得信仰宗教专题教育。与会同志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当月党费,诵读经典党史文章《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办公室二级调研员余华斌作题为《学党史鼓斗志 干出政协新样子》的中心发言,并为大家讲党课。


与会同志积极交流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意义重大,要带着感情、带着敬意,认真学、用心悟、务实干,真正学好党史教科书、修好党史必修课、用好党史营养剂,努力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认真贯彻省政协机关《实施方案》要求,扎实开展专题学习、切实加强政治引领、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强化责任意识、精品意识,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推进委员会办公室工作提能增效,在深化一流机关建设中实现新作为、干出新样子。


办公厅二级巡视员张希望参加支部活动。


(省政协人资环委办  周秋露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