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委会

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召开分党组(扩大)会议
暨学习座谈小组2021年第二次集中学习

2021-03-26 16:51:44  
字体大小:【

3月25日,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召开分党组(扩大)会议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小组2021年第二次集中学习。分党组书记胡礼鸣主持会议。


港1.jpg

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港2.jpg

3月25日,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召开分党组(扩大)会议

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小组2021年第二次集中学习

 

会议开始前,参会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会上,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应勇书记在湖北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黄楚平主席在省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认真研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六章。


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并结合自身工作岗位畅谈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一致表示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全身心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立足本职岗位,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胡礼鸣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样一个重大时刻,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为了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委员会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政治站位,树牢宗旨意识,传承革命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她强调,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效能,以党史学习教育为载体,以“效能提升行动”为抓手,加强委员会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委员会优势和特色,积极担当作为,在建言“十四五”开局起步,广泛凝聚共识上把握新要求、实现新作为、干出新样子,为加快我省“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分党组副书记、专职副主任李双喜,分党组成员、副主任谭作刚、严荣利,副主任江利平,党员委员活动小组成员罗鹰、何小平等出席会议。办公室全体党员列席会议。


(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办公室  张瀚文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