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委会

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赴大冶市开展党员委员活动

2021-03-08 19:00:07  
字体大小:【

3月5日,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朱训集带队赴大冶市,就落实好分党组“两个全覆盖”工作及谋划好委员会年度重点工作,开展党员委员活动。


委员们实地考察了大冶市殷祖镇朱铺村、刘仁八镇富农合作社、茗山睿晟公司、保安镇沼山村、还地桥镇黄岗村等,听取有关情况介绍,与基层干部群众深入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当地推进乡村振兴及农业产业化建设情况。


大冶.jpg

3月5日,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党员委员们在大冶市殷祖镇朱铺村考察

 

委员们认为,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委员之间的沟通联系,而且亲身感受到脱贫攻坚取得的丰硕成果,增进了对美丽乡村建设和农业产业发展情况的了解,坚定了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农业农村工作重大部署、开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征程的信心与决心。大家表示,将进一步发挥专业优势、培养“三农”情怀,团结引导界别群众画好同心圆,积极为我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农业产业强省建设,推动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宋悦明、秦守成,专职副主任晏小平,省政协委员方荣、张亚洲、徐鼎荣等参加活动。


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  陈璐璐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