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委会

省政协社法委办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

2021-03-02 18:20:53  
字体大小:【

为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进一步增强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和凝聚力,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创先争优见成效,3月1日,省政协社法委办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围绕《2021年社法委办支部学习工作计划》《2021年社法委办党支部“三会一课”活动计划》《2021年社法委办党支部创建红旗党支部工作方案》等支部活动计划、方案草案展开讨论。党员们各抒己见,畅谈交流,紧扣党建工作要求、联系工作实际提出了补充和完善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对创新党支部党建工作的方式方法提出了可探索的路径。


大家认为,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支部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十分重要,制度建设尤为关键。要通过加强和完善制度建设,推动党支部党建工作的规范化、经常化和长效化。


大家认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艰苦岁月和辉煌历程,增强党员的政治自信和政治自觉,学习党史正当其时。要按照中央、省委和省政协两级党组要求,加强中共党史的学习教育,将中共党史的学习教育与支部“三会一课”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深度融合,使学党史、悟思想走深走实,真正达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目的。


会后,支部书记通报了1月和2月办公室、支部完成工作任务情况,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提出要求。支部组织委员分享了2月26日参加经心书院“学习中共党史”读书交流活动的感受和体会。


(省政协社法委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