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委会

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分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2-25 11:07:53  
字体大小:【

根据《省政协党组关于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要求,2月23日,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分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教科卫体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陶慧芬主持并讲话。教科卫体委员会分党组副书记曾小平、分党组成员马忠星出席会议。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教科卫体委员会分党组制定了《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分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全面检查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整改任务落实情况,扎实开展学习研讨,深入谈心谈话,围绕主题查摆问题,认真准备对照检查材料。


在分党组作对照检查后,陶慧芬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分党组成员依次进行。大家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并相互进行批评帮助,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改进作风的目的。


陶慧芬对会议进行了点评总结。她要求,分党组要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开展整改,要强化理论武装,着力提高政治引领能力;强化履职服务,不断提高工作质效;强化作风建设,努力创造新业绩,以有效整改推动工作创新发展,为实现我省“十四五”良好开局作出应有的贡献。


(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办公室  罗丹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