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委会

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召开分党组(主任)会议
集中学习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讨论年度工作要点

2021-02-25 11:04:22  
字体大小:【

2月23日上午,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召开分党组(主任)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讨论教科卫体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教科卫体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陶慧芬主持会议。


教科卫体委员会召开分党组(主任)会议 (1).jpg

2月23日,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召开分党组(主任)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明确提出要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十四五”规划也明确提出要深入推进科技体制改革。湖北省在春节后首个工作日隆重举行科技创新大会,吹响了科技强省建设集结号。省政协确定将“深入推进科技体制改革创新”作为议政性常委会会议的协商主题,是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的具体措施。教科卫体委员会要振奋精神,迅速行动起来。专委会主任会议成员要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按照分工安排坚持项目负责、协同推进,带领委员们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实现我省“十四五”良好开局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审议通过《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和《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2021年主要工作项目分工表》。


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分党组副书记、专职副主任曾小平,分党组成员、副主任马忠星,副主任杜耘、吴北平参加会议。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学习并列席会议。


(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办公室  罗丹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