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委会

省政协社法委办党支部
专题学习中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精神

2021-01-30 11:05:00  
字体大小:【

1月28日,社法委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中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党员们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交流思想认识,对2021年做好社法委办党支部党风廉政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党支部对党员个人提出了2021年党风廉政纪律要求,对即将到来的牛年春节强调了政治纪律和廉政要求。


大家认为,新的一年,社法委办党支部要坚持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两个维护”作为检验工作的标尺,进一步增强党员“政治三力”,提升从政治上思考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大家建议,要强化党支部组织力、战斗力、凝聚力以及创新意识和团队意识,注重寻找身边的典型事例,共促共进,推动支部建设取得更好实效。


大家表示,2021年将在省政协机关党组、党委和社法委分党组的领导、指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用实际行动为推动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为省政协履职工作再创佳绩作出贡献。


专题学习会后,支部书记还专门就本支部2021年党建工作具体事项作出安排,对即将召开的支部组织生活会提出要求。


(省政协社法委办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