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委会

胡礼鸣与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
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主任郭伟勋一行座谈交流

2021-01-11 16:19:14  
字体大小:【

1月8日,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胡礼鸣与来访的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主任郭伟勋一行进行座谈。


双方就通过政协平台,在加强鄂港团结联谊、服务港区政协委员、组织开展鄂港两地经贸、文化、香港青少年来内地开展体验式参访等系列活动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双方一致认为,近年来,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与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在促进鄂港两地交流合作、团结凝聚爱国爱港力量方面保持着较好的沟通协作,工作成效积极显著。今后,要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共同组织团结联谊活动,引导港澳委员、港资企业参与湖北现代化强省建设,凝聚爱国爱港爱乡力量,为鄂港融合发展作出新贡献。


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李双喜,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办公室 高素菊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