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委会

省政协无党派人士界别活动小组赴武汉市开展界别活动

2021-01-04 11:33:46  
字体大小:【

2020年12月31日,省政协无党派人士界别活动小组赴武汉市就重大交通工程建设项目开展界别调研活动。


委员们实地调研了武汉四环线东、北段,青山长江大桥,武汉规划展示馆等地,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和建设进展情况。委员们认为,武汉四环线途经三大国家级开发区,连接新城组群之间,串起武汉市主要产业带,对进一步完善湖北省高速公路网构架,巩固和提升武汉综合交通枢纽地位,推进武汉打造国家商贸物流中心具有重大意义。


委员们表示,将围绕湖北“十四五”规划,进一步突出界别特点,发挥界别优势,准确理解和把握“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的湖北发展目标定位,不断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水平,为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省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主任陈树林,省政协常委梅香雪、贺敏、李重武、郑爱萍,省政协委员王海英、陈光军、徐建平、许瑶等参加活动。


(省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