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委会

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

2020-12-28 11:40:26  
字体大小:【

12月25日,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会议集中研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思路》。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胡礼鸣主持会议并讲话。


港澳.jpg

12月25日,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谋划好明年的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胡礼鸣对大家一年来支持专委会的工作表示感谢,认为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都很好,要求办公室认真吸收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把明年的工作思路修改好。她强调,人民政协是一个政治组织,必须加强政治引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要带头认真学习,带头落实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和省政协提出的要求。一是把学习做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作为做好新形势下港澳台侨外工作的根本遵循,行动指南。二是学以致用,在武装头脑上见成效,通过学习,在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委员服务能力,提升精神境界上下功夫。三是真学真做,在履职尽责上见成效。抓工作重点,抓工作弱项,抓制度机制,不断提高港澳台侨和外事工作的规范化、程序化和制度化水平,为湖北对外开放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江利平、谭作刚、专职副主任李双喜,胡道银、周天磊等7位委员参加会议。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办公室同志列席会议。


(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办公室  高素菊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