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委会

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召开分党组会议暨主任会议
集中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2020-12-23 15:24:14  
字体大小:【

12月21日,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召开分党组会议暨主任会议,重点围绕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开展学习座谈小组2020年第四次集中学习。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陶慧芬主持会议。


教科.jpg

12月21日,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召开分党组会议暨主任会议


陶慧芬强调,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是在全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时机非常重要,精神鼓舞人心,成果十分丰硕。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明确“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这一湖北发展的目标定位,提出着力构建“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的区域发展布局,是全省人民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胜利的行动纲领。我们要按照省政协的统一安排,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工作、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努力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水平,为“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凝心聚力。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国暨地方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工作座谈会精神,讨论了《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思路》,听取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措施的情况汇报。


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分党组副书记王利,副主任黎虹、杜耘、马忠星、吴北平参加会议。教科卫体委员会办公室同志列席会议。


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办公室  罗丹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