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委会

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李磐宴请泰国华裔青少年中文营

2014-09-15 21:08:56  
字体大小:【


10月23日下午,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省侨联党组书记、
主席李磐等领导与泰国华裔青少年中文营全体营员合影留念

   
    10月23日下午,湖北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磐在湖北省政协委员之家宴请泰国华裔青少年中文营一行,参加宴请的还有副主任委员乐成炳、省侨联副巡视员罗连运及相关部门领导。

    会上,副主任乐成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感谢关心、支持并积极参与此次中泰青少年文化交流活动的单位和个人;充分肯定了此次中泰青少年文化交流在湖北15天的活动所取得的成绩;真诚邀请泰国青少年再次来湖北进行文化交流。
    最后,主任委员李磐等领导与泰国华裔青少年中文营全体营员合影留念。宴会在热情友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