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委会

各专委会活动

2014-09-15 21:08:56  
字体大小:【


9月11日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主任会议,协商讨论全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工作座谈会相关事宜。郑心穗副主席、王树华秘书长到会并分别讲话。白景义主任主持会议,金义华、龚胜生副主任,苏征耀专职副主任等出席会议并分别发表意见。

9月12日
    提案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彭尤弟参加省台盟、省台联组织的“在汉台胞中秋、国庆联欢会”。

9月16日
    经济委员会委员付丽萍、许斌、巫军、张润斌、黄涛等代表省政协委员企业家出席“湖北·荆门政协委员创业论坛”活动。许斌委员以董事长兼总经理身份在论坛上专题介绍武汉力兴电源股份有限公司的创业史和他自己艰苦创业的心路里程,受到与会代表的热烈欢迎和赞许。

    经济委员会主任刘凯出席第九届中国国际机电博览会开幕式并参观了国际机电产品展览。

    省教育厅副厅长徐金山率领该厅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行3人,就落实省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提出的集体提案《关于充分发挥我省高校科技优势,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建议》,到省政协办公厅征求提案办理和促进提案落实意见。专委会主任张祖新在听取了提案办理情况介绍后,对省教育厅高度重视政协提案工作,逐项认真落实提案中的建议的作法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今后进一步加强联络,互相沟通,共同促进高校科研成果产业化的具体意见和建议。专委会办公室同志参加了座谈。

9月17日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组织部分委员就《中共湖北省委、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意见(征求意见稿)》进行学习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9月18日至23日
    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公安部原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孙明山一行8人,在我省宜昌、襄樊、武汉等地就“改革和完善司法经费保障体制”专题进行调研。23日上午,在分别听取省政法委、省财政厅、省公安厅、省高法、省高检的负责人关于当前我省政法经费保障情况的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省司法经费保障方面的成绩,并表示将认真总结湖北的工作,吸纳各地意见和建议,就司法经费保障问题达成共识后,向中央形成专题调研报告。省政协李佑才副主席主持调研座谈会。委员会梅钢主任,孙益山专职副主任参加调研活动。

9月20日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梅钢应邀参加国家司法考试武汉考区的巡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