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尔肯江·吐拉洪到鄂州
调研“一线协商·共同缔造”工作

2023-12-14 08:16:16  
字体大小:【

12月13日,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尔肯江·吐拉洪率队到鄂州市调研“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开展情况,并看望省政协委员、走访当地企业。


尔肯江·吐拉洪深入杜山镇杂交水稻国家重点实验室、长港镇峒山社区、东沟镇大桥村、华工法利莱、湖北三安光电等地,与基层干部群众、实验室专家、企业负责人等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基层治理和企业经营情况。


1657452681.jpg

 尔肯江·吐拉洪在长港镇峒山社区实地调研


1603389894.jpg

尔肯江·吐拉洪走访华工法利莱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严守耕地红线,不断推动农业科技创新、种质资源保护,把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调动广大群众积极性,共同缔造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各级政协组织要扎实开展“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以“幸福就是老百姓的笑脸”为目标,着力解决基层治理中的堵点难点问题,切实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基层治理效能。高新技术企业要增强创新意识、加强科技攻关、弘扬工匠精神,争创世界一流企业,为湖北加快建设先行区作出积极贡献。


(省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周秋露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