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省政协召开“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助力美丽湖北建设”委员读书交流会

2023-12-03 15:39:06  
字体大小:【

12月1日,省政协举办“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助力美丽湖北建设”委员读书交流会暨楚风讲堂。省政协副主席张柏青出席并讲话。


1213935988.jpg

主会场


交流会在省政协机关设主会场、各市州政协设分会场,收到委员读书心得118篇。省政协委员、华中科技大学教授赵海波作《能源低碳变革 支撑双碳战略》专题讲座。省政协委员刘萌、张存泰、陈楠、彭瑜、黄朝伟、周友坤、黎喜斌,市县政协委员代表赵志刚、叶红平作交流发言。


杨思颖 摄 (54).jpg

张柏青出席并讲话


张柏青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聚焦中心积极履职,着力提高调查研究精准性、增强议政建言针对性、强化民主监督实效性,助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湖北。要推动委员读书活动走深走实,主动融入大局、加强规范建设、扩大外溢效应,不断强化“引”的作用、拓展“读”的空间、营造“商”的氛围、汇聚“群”的引力、放大“用”的成效,为加快建设先行区、建成战略支点、谱写新篇章汇聚思想共识、凝聚精神力量。


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何文出席会议。省政协副秘书长叶泽林主持会议。200多位省市县三级政协委员在主、分会场参加会议。


(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办公室 王波 供稿 湖北画报社 杨思颖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