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组织开展联合界别活动
张维国杨玉华出席活动

2023-12-04 18:29:36  
字体大小:【

12月3日,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组织省农工党、教育、科学技术、医药卫生、体育界别委员,开展“感受体育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联合界别活动。省政协副主席张维国、杨玉华出席活动。


委员们现场观摩了多哈游泳世锦赛跳水项目选拔赛女子双人3米跳板决赛,实地调研武汉体育中心冰上运动中心、击剑馆、网球馆、足球场,以及中国车谷国际体育文化交流中心,深入了解军运会场馆赛后利用情况。


张维国表示,武汉经开区持续完善场馆功能设施,增加服务业态,提升服务水平,吸引不少市民群众走进体育场馆,提高场馆利用率,做好了军运会场馆赛后利用“后半篇文章”。希望武汉经开区继续培育新场景、新业态,推动各类体育场馆提质升级,打造赛后场馆综合利用新典范,实现赛后场馆可持续发展。


杨玉华表示,界别是人民政协的组织基础,也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发挥作用的一大优势,要整合界别资源优势,积极开展界别活动,加强委员团结联谊,激发委员履职活力,切实发挥政协委员“三个作用”,努力为先行区建设凝心聚力。


省政协副秘书长叶泽林、孙玉秋、刘丽琼,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惠宁,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胡功民、专职副主任曾小平参加活动。


(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办公室 孟新星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