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省政协十三届八次主席会议建议
明年1月召开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

2023-12-02 08:21:09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张辉 郑轩  
字体大小:【

11月30日下午,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伟主持召开省政协十三届八次主席会议,审议关于召开政协第十三届湖北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建议2024年1月召开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审议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以来好提案建议名单(草案);听取近期工作汇报,安排下步重点工作。


孙伟说,省两会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会议,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把组织好、筹备好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作为当前和下阶段的重要工作,立足于早谋划、早准备,集中精力、倒排工期、倒推任务,高效有序做好会议组织、文件起草、新闻宣传、大会发言、提交提案、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


孙伟要求,要认真回顾总结本年度工作,加强梳理提炼,深化规律性认识。要精心谋划明年省政协重点工作,紧扣党和国家中心任务,准确把握省委工作要求,增强工作的系统性、前瞻性、针对性、实效性,研究制定好明年工作要点和协商计划。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尔肯江·吐拉洪,副主席张柏青、张维国、杨玉华、王红玲、王兴於,秘书长涂远超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