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张文彤召开政协委员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
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和城市更新工作

2023-11-30 09:33:15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刘宇  
字体大小:【

11月28日,副省长张文彤主持召开政协委员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和城市更新工作,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在听取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第702号提案《老旧小区连片改造 推进城市更新升级》办理情况和提案人、省政协常委潘世炳反馈意见后,张文彤向省政协和政协委员对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在相关方面的共同努力下,提案办理工作抓得实,全省老旧小区改造和城市更新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张文彤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提案办理后半篇文章,认真总结经验、再加力度、再强措施,加快完善城市更新工作计划和政策支持体系,补齐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短板,提升城市品质,提高城市管理服务水平,及时回应群众关切,让人民群众在城市生活得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