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杨玉华率队到兴山县开展送医送药下基层活动

2023-11-28 08:51:25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雷姗 邹志斌  
字体大小:【

11月24日至25日,省政协副主席杨玉华率队到宜昌市兴山县开展送医送药下基层活动。


杨玉华说,这项活动是扎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有力举措,是发挥委员“三个作用”的具体行动。近年来,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将其作为特色品牌活动,组织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医药企业,开展专家义诊、专题讲座、药品捐赠等系列活动,把权威的医疗、先进的技术、科学的知识和放心的药品送到基层、送给群众,得到干部群众广泛好评。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论述,坚守人民立场、厚植人民情怀,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优势和平台作用,组织政协委员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履职尽责,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力量。


活动期间,武汉协和医院15名专家教授开展义诊,国药控股湖北有限公司、华兰生物疫苗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捐赠40多万元药品,农工党湖北省委会“社会服务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