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杨玉华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走访调研

2023-03-27 10:30:48  
字体大小:【

3月23日,省政协副主席杨玉华率队就“鼓励和吸引更多民间资本参与重大项目建设”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杨玉华听取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情况介绍,与政协委员和专家学者深入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杨玉华指出,民营经济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要切实落实“两个毫不动摇”,激发民间资本投资活力,发挥民营企业在稳增长中的积极作用。省政协将围绕做好稳增长工作持续开展深入调研,为湖北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更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她强调,要按照省政协工作要求,在履职中统筹协商内容、协商方式、协商成果等履职“三要素”和履职时间、履职方式、履职力量“三维度”,积极整合各方面力量和资源,切实提高政协协商议政质量。要发挥好政协平台作用,不断改进创新工作,进一步为委员履职尽责做好服务。


杨玉华还走访看望了省政协委员,通报了省政协今年重点协商议政活动安排,希望政协委员更好发挥作用,在本职工作和委员履职中再创佳绩,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良好风采。


省政协常委、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胡功民,副主任孙击翔、袁芒,专职副主任曾小平等参加走访调研活动。


(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办公室 汪锋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