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张柏青强调
推动乡村振兴帮扶协作工作走深走实

2023-03-23 07:58:34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柏长青  
字体大小:【

3月21日至22日,省政协副主席张柏青率队赴远安县调研定点帮扶和区域协作工作。


张柏青深入远安县旧县镇董家村双河堰、远安沮河国家湿地公园、远安县鸣凤至当阳市庙前公路改建工程项目现场,实地调研乡村振兴和省直单位定点帮扶工作情况,在座谈会上对远安县乡村振兴工作、省直单位定点帮扶工作给予肯定。


张柏青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我省定点帮扶工作部署,推动乡村振兴帮扶协作工作走深走实。要在巩固成果上再发力,强化“共同缔造”理念,聚焦绿色发展、生态环境保护、乡村建设规划和人居环境改善等重点环节,发挥群众在共建美好家园中的主体作用。要在帮扶协作上再加强,各帮扶协作单位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帮扶协作工作,共同把远安打造成为全省乡村振兴帮扶协作的示范样板。要在基层组织上再提升,着力建强村级组织、搞活村级经济、抓好村级治理、做优村级服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