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杨玉华赴东湖科学城开展专题调研

2023-03-22 17:00:25  
字体大小:【

3月22日,省政协副主席杨玉华率队就东湖科学城建设情况在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开展专题调研,强调要以扎实的调研、务实的协商,大力助推东湖科学城建设。


杨玉华一行先后到和视光声科技有限公司和光谷科学岛展厅调研。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东湖科学城建设工作情况,以及建设过程中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并与相关部门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f3e6a8f4d57ebff9bacda9ff26c8091.jpg


afa8570e2a6f4297a1f4d86bf80563b.jpg


杨玉华指出,建设东湖科学城是我省打造全国科技创新高地的重要举措,目前在重大平台、重点项目、技术攻关、创新生态等方面均取得积极进展。过去五年来,省政协就我省科技创新工作持续开展民主监督和协商议政,取得了很好的效果。2023年,还将围绕“建设湖北东湖科学城,打造原始创新策源地”组织召开月度专题协商会。她强调,要开展扎实深入的调研,找准问题症结和突破点,通过务实有效的协商助推东湖科学城建设,为我省打造全国科技创新高地贡献政协力量。


杨玉华还走访看望了省政协委员冯立。


省政协常委、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胡功民,副主任孙击翔、袁芒,省政协常委吴华意,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曾小平等参加了调研及走访活动。


(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办公室 罗丹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