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尔肯江·吐拉洪在天门调研时强调
充分发挥政协优势 为先行区建设增力添彩

2022-12-11 10:15:17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刘义宏  
字体大小:【

12月7日,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尔肯江·吐拉洪到天门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加强和改进市县政协工作、“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开展情况,强调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殷殷嘱托,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锚定省委赋予天门建设全省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的重要使命,充分发挥政协优势,为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增力添彩。


他深入泉堰村、七屋岭村以及芯创电子科技等地,详细了解美丽乡村建设、“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和高新技术企业发展情况,座谈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对政协事业发展的最新部署要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积极投身中国式现代化伟大实践,努力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扎实做好大团结大联合工作,以实际行动推进政协事业创新发展。要纵深推进“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把握工作原则、探索实施路径、强化组织保障,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在为民服务中践行初心使命、展现政协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