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郭跃进要求
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2022-12-11 10:12:35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汪训前 赵辉 程晓琼  
字体大小:【

12月9日,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建校70周年发展大会举行。省政协副主席、湖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主任郭跃进以视频方式出席大会并致辞。


郭跃进指出,湖北在全国的生态地位非常重要,必须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作为湖北唯一一所林业高等职业院校,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郭跃进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把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大有可为”的殷切期盼转化为“大有作为”的生动实践;准确把握林业在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的战略地位,推动职业教育专业与产业发展“同频共振”,助力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坚持德技并修,建立健全立德树人落实机制,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全国各地兄弟院校、社会机构、海外合作院校纷纷发来贺信和祝福视频。大会还举行了产业学院揭牌仪式和校地校企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