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郭跃进率省政协委员视察我省高校招生录取现场

2022-07-26 18:07:10  
字体大小:【

7月26日,省政协副主席郭跃进率部分省政协委员,深入我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现场,视察普通高校招生工作。


郭1.jpg

 

郭跃进一行先后来到录检组、信息网络组、计划批件组、网络答疑组、远程服务组,察看各工作环节,了解相关情况,并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在同省教育厅、省招办相关负责同志座谈时,郭跃进认真听取我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汇报,对招生录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郭2.jpg


郭跃进指出,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既是教育工作的重要部分,也是选拔人才的重要步骤,政策性强、社会关注度高。省教育厅和省招办做好充分准备,坚持平安招生、公平招生、暖心招生,扎实有序推进各环节工作,招生录取工作有进步、有创新,工作越来越细致,服务越来越到位,社会反映良好。


郭跃进强调,当前,招录工作已时间过半,希望工作人员保持良好状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继续严格工作规范、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更好服务广大考生和家长,确保招生工作平稳推进、顺利完成。


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曾小平,省政协委员覃晟、朱书秀参加视察。


(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办公室 罗丹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