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李兵赴武汉市
走访调研省政协委员企业

2022-07-24 07:46:18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吴超  
字体大小:【

根据省委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求和省政协“服务委员,助力委员企业发展”走访活动工作安排,7月21日,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兵率队赴武汉楚天激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武汉长利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走访调研,就企业发展、转型升级、惠企政策落实落地情况分别与孙文、李雯、易乔木等省政协委员深入交流,并送去省政协党组问候。


李兵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民营企业发展,政协组织支持和帮助委员企业发展是应尽之责,委员要勇于战胜当前经济下行的压力和困难,以全球视野超前谋划未来发展战略,主动求变,科学应变,加强多方联动协作,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为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李兵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政协委员要牢记嘱托,担当使命,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广泛凝聚共识、积极献智出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