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郭跃进强调
以高质量协商成果助推“襄十随神”城市群一体化发展

2022-07-21 11:03:08  
字体大小:【

7月18日,“襄十随神”城市群政协联系协作会议第二次会议筹备会议在十堰市召开。省政协副主席郭跃进出席会议并讲话。


31fdfd72d32b4f8bdfbb28ff8a5162f.jpg

7月18日,郭跃进出席“襄十随神”城市群政协联系协作会议第二次会议筹备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襄十随神”城市群政协联系协作会议第二次会议议程(草案)》。四地政协聚焦“打通断头路、畅通瓶颈路,实现‘襄十随神’城市群一体化硬联通”联动协商主题,围绕重点协商内容进行讨论交流。


郭跃进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对标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定位,进一步聚焦“襄十随神”城市群一体化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找准项目,加强协作,做实工作。要把握“襄十随神”城市群一体化发展的大局,不断深化完善政协联系协作平台机制,努力提出能促进区域合作共赢的意见建议,以高质量协商成果助推“襄十随神”城市群一体化发展,为建设“先行区”作出政协贡献。


b31cd894dd8fd56efc28cab2faf3983.jpg

郭跃进在茅箭区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在堰期间,郭跃进还深入茅箭区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出席省直单位定点帮扶茅箭区工作推进会,并听取有关下访包案工作情况汇报。


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陶慧芬、专职副主任曾小平参加会议及调研活动。


(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办公室 罗丹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