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驻鄂全国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协工作时表示乘势而上 开拓进取 再创佳绩

2014-09-14 23:10:23  
字体大小:【


    3月9日下午,出席全国“两会”的驻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协工作时表示,十届全国政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果,创造了六条经验,为新一届政协工作再铸辉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要乘势而上,开拓进取,再创佳绩。
    
    委员们认为,十届全国政协着眼于新世纪新阶段人民政协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在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围绕党和国家中心工作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等方面贡献卓著,其创造的经验,值得我们倍加珍惜。
    
    委员们围绕着今后五年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各抒己见:要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并紧紧围绕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献计出力。要重视发挥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在政协中的作用,努力营造民主和谐、合作共事的氛围。提案是参政议政的有效形式,应更多在质量上下工夫,求精而不求多。政协一方面要为政府有关部门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呼吁,一方面要更充分地反映老百姓的声音,反映基层的问题。委员们情绪高涨、信心十足的言语中,传递着一个信息,今后五年的政协工作,将会再写新篇章。(转自《湖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