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会议 >主席会议 >十届省政协

省政协召开十届四次主席会议  决定5月20日召开十届二次常委会会议

2014-09-14 23:10:46  
字体大小:【


5月5日,湖北省政协召开第十届第四次主席会议


    政协湖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主席会议5月5日在武昌召开。会议决定,5月20日至22日召开省政协十届二次常委会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省政协十届二次常委会会议议程(审议稿)和日程(草案)。常委会会议议程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听取省政府关于我省建设武汉城市圈“两型社会”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情况的通报;协商讨论武汉城市圈“两型社会”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建设问题;审议通过省政协履行职能的有关制度;协商通过其它有关事项。

   
   
会议审议了政协湖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审议稿)和政协湖北省委员会专门委员会组织通则(审议稿)。会议决定将上述两个文件提交省政协十届二次常委会会议审议通过。

   
   
会议审议通过政协湖北省委员会主席会议工作规则,审议批准政协湖北省委员会秘书长会议工作规则,审议通过2008年度省政协委员视察工作计划安排。

   
   
省政协主席宋育英主持主席会议并讲话。她说,在全体政协委员的共同努力下,本届省政协工作开局良好。十届二次常委会会议议题重要,希望省政协常委、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和省政协各参加单位在前一段深入调研的基础上,进一步解放思想,认真思考,为推进武汉城市圈“两型社会”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建设,建真言,献良策,出实力。

   
   
省政协副主席李佑才、郑楚光、陈春林、李宗柏、仇小乐、吴秀凤、郑心穗,秘书长王树华出席会议。省政协驻会副秘书长、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列席会议。
                 (研究室宣传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