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会议 >主席会议 >十届省政协

湖北省政协十届三次主席会议举行 宋育英主持会议

2014-09-14 23:10:37  
字体大小:【


3月20日,湖北省政协召开十届三次主席会议

 

    3月20日,省政协召开十届三次主席会议。
    省政协主席宋育英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李佑才、郑楚光、周宜开、陈春林、段轮一、李宗柏、仇小乐、吴秀凤、郑心穗,秘书长王树华出席会议。

  会议协商通过了省政协各专委会委员安排意见,协商讨论了省政协十届二次常委会会议专题调研工作方案、关于2008年省政协委员学习安排、关于举办省政协第十届委员会新委员培训班的方案、关于十届省政协有关制度建设工作规划的建议、关于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通知以及贯彻落实《湖北省政协2008年工作要点》责任分工方案。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我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重要政治任务,是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具体行动。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全面学习全国“两会”通过的报告、决议、议案,重点学习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政协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等;各级领导要带头学习;要制订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要认真总结各地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好的做法和经验,推动我省政协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