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会议 >主席会议 >十届省政协

湖北省政协召开第十届第五次主席会议

2014-09-14 23:10:58  
字体大小:【


    政协湖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5次主席会议15日在武昌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主席督办十届一次会议重点提案建议方案》,审议通过了《政协湖北省委员会委员视察工作条例》实施细则,审议通过了《政协湖北省委员会驻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省政协委员活动召集人、联络员名单》。

  会议审议了政协湖北省第十届委员会有关兼职副秘书长的人选,决定提交省政协十届二次常委会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了省政协十届二次常委会会议调研情况及大会发言安排的汇报。
   
    省政协主席宋育英主持主席会议并讲话。她说,提案、调研、视察是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形式。前一段省政协围绕武汉城市圈"两型社会"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建设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调研,为开好省政协十届二次常委会会议奠定了基础。今后,我们要进一步加强政协自身建设,不断提高规范化、制度化、程序化水平,认真履行职能,切实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

  省政协副主席李佑才、周宜开、陈春林、段轮一、李宗柏、仇小乐、吴秀凤、郑心穗,秘书长王树华出席会议。省政协驻会副秘书长、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