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会议 >全体会议 >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

省政协委员分组协商讨论两会报告

2014-09-17 17:09:40  
字体大小:【

 

    连日来,出席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的省政协委员分组审议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协商讨论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在文化艺术、新闻出版界组,宋丹娜委员认为,湖北在发展中缺的是“愿不愿意做、敢不敢做、能不能做”,应在这方面多出实招。邹昌浩委员建议,从精神上到政策上对民间博物馆给予鼓励、支持。


    在科技界一组,叶荣发委员建议,湖北是千湖之省,可大力发展湖泊旅游,丰富产业结构,为大学生就业和中小企业提供更多发展机会。


    在科技界二组,傅钢、林绍忠委员建议,政协要继续做好长江经济带、“引江济汉”工程等方面的调查研究、建言献策工作。


    列席一组(省参事室)、列席二组(省文史馆)、县(市、区)政协列席一、二、三组、省政协委员联谊会以及27个小组的列席人员围绕两会报告进行了讨论。列席人员李兴慧、朱志丹建议,落实提案办理协商的具体措施,完善三方沟通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