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情民意

茅箭区全面推开政协委员社情民意联络站建设

2019-05-17 17:17:22  
字体大小:【

5月15日,十堰市茅箭区政协在武当路街办路北社区召开政协委员社情民意联络站筹备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刘明华、王雯,武当路街办党委书记白盛超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社区建设社情民意联络站,是推动政协履职向基层延伸的客观需要,是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反映社情民意主渠道作用的客观需要,是收集基层民情、畅通民意、化解民忧客观需要。


会议强调,通过社情民意联络站汇集一线社情,零距离服务群众,及时准确了解基层群众所忧、所思、所急、所盼,搜集整理各个层面的意见和呼声,助推社会热点难点问题的解决,在百姓和政府之间架起一座信息沟通桥梁,为党委政府分析研判形势、科学民主决策提供重要参考。


会议宣布武当路街办路北社区社情民意联络示范站正式建立,并就联络站近期工作及日常运转进行了全面地安排部署。


街办和社区充分肯定社情民意联络站的积极作用,对联络站建设表示热烈欢迎,表示要为联络站的运转提供工作保障,全力配合、支持好联络站工作。


茅箭区政协于今年4月份启动政协委员社情民意联络站筹备工作,其中2019年在全区每个乡镇(街办、东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赛武当保护区管理局)分别建立一个示范站,每个示范站由一名主席会议成员牵头、一个专委会负责,目前各个联络示范站建设已在全区全面推开。


 (刘平  曹相进  王翠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