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情民意

当阳市政协全力抓好宣传信息工作

2019-04-08 15:07:31  
字体大小:【

3月27日,当阳市政协在机关召开2019年度宣传信息工作会议,共同为推进市政协宣传信息工作出谋划策。市委宣传部、市融媒体中心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市政协各专委会主任、市直和镇处联络组长、特约通讯员和信息员等5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政协党组成员张天星主持。市政协秘书长唐明翔向与会人员传达全国两会精神玉阳、淯溪、庙前等10个镇处联络组负责人在会上交流了抓好今年宣传信息工作的安排市政协副主席张仁贵在回顾总结2018年市政协宣传信息工作的基础上,就进一步抓好今年市政协宣传信息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营造氛围、强化责任、整合资源、加强联动、落实机制,全力抓好今年市政协的宣传信息工作。


参会人员一致表示,要按照市政协宣传信息工作会议的部署和安排,积极完成市政协下达各专委会、联络组宣传信息及理论文章、社情民意的任务,为市政协宣传信息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作贡献。


 当阳市政协  李栋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