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情民意

远安县政协召开2018年宣传信息工作暨专题培训会

2018-05-22 09:37:32  
字体大小:【

5月16日,远安县政协召开2018年宣传信息工作暨专题培训会,会议总结交流了远安县政协信息宣传工作的经验,研究进一步加强政协信息宣传工作的思路和措施,并就2018年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远安县政协主席庄辉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研究室副主任何新华应邀参加会议,并对县部分政协委员进行了政协提案的写作专题培训。


庄辉俊在会上号召区政协全体信息工作者,增强做好政协信息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握政协信息宣传的正确方向;充分体现政协信息宣传的政协特色;切实凝聚政协信息宣传工作合力。


培训会上,何新华以《说说社情民意那些事》为题,为参会委员们做了专题培训。针对全市各级政协通讯员队伍普遍存在的盲目投稿、点子不新、标题弱化、角度错位、公文痕迹严重等问题,何新华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详细讲解,并鼓励我县政协通讯员队伍认真总结经验规律,努力踏出写稿误区,紧紧围绕政协的重大会议、视察调研、提案办理等履职活动,勤思考,多动笔,撰写更多精品,讲好政协故事,进一步提升全市政协新闻宣传工作整体水平。


(远安县政协  江华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