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情民意

当阳市政协多措并举抓宣传信息工作

2018-03-29 15:30:28  
字体大小:【


3月23日上午,当阳市政协召开2018年宣传信息工作会。会议由市政协秘书长唐明翔主持,市政协主席孙照玉,副主席张仁贵、刘永平、刘祖春,市政协党组成员张天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勇等领导出席,市政协各专委会主任、市直和镇处各联络组长、民建、工商联及聘任的骨干通讯员等60余人参加会议。


据了解,在会议期间,唐明翔同志宣读了当协办[2018]2号文件,即《关于做好2018年宣传信息工作的通知》,听取了张天星同志对2017年市政协宣传信息工作的总结和今年宣传信息工作的部署安排,张勇、佟华春同志分别就支持政协宣传工作讲了具体安排,市政协政研室主任陈大军就写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作了辅导。同时对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玉阳、半月、两河镇处联络组等4个先进单位和评为先进个人的李栋善、曾庆拾、张明、江琼等11名同志进行了通报表扬,受到表扬的4个先进单位的负责人分别交流了做好宣传信息工作的经验并展开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在家的市政协正副主席全部出席会议,体现了市政协对宣传信息工作的高度重视。会议时间虽短,但内容丰富,催人奋进。一致表示,要按照这次市政协宣传信息工作会议的目标和要求,把此项工作抓好,抓出实效来。


在会议结束前,张仁贵副主席在讲话中提出要增强热心、信心、细心、恒心等“四心”做好政协宣传信息工作。孙照玉主席在讲话中强调说,市政协宣传信息工作既是党的宣传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又市政协工作中的一项很重要的工作,必须坚持政治站位、正面宣传为主、多种形式并举、把握宣传信息工作重点,切实做好2018年的宣传信息工作。他要求大家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宣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工作新成效、市政协开展的各项工作和活动情况及政协委员中的先进事迹与风采,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力争当阳市政协宣传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更上一层楼,取得更好的成绩。


(当阳市政协  李栋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