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情民意

孝感市政协信息宣传调研理论研究工作会议召开

2018-03-21 16:39:19  
字体大小:【


3月16日,孝感市政协信息宣传调研理论研究工作会议召开,研究部署2018年政协信息宣传调研理论研究工作。孝感市政协副主席汪尧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2017年全市政协上报省政协社情民意信息被会议通报了全市政协2017年社情民意信息采用情况,介绍了2018年市政协新闻宣传工作方案。各县市区政协、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围绕会议主题作了经验交流和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正确评估我市政协信息宣传调研理论研究工作,既肯定成绩、总结经验,也要看到问题和不足,坚持缺什么、补什么,什么弱、强什么,确保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方向,把握重点,坚持改革创新、争创一流,坚持联动联合、用好平台,打造工作品牌。要增强工作本领,加强服务保障,完善联系沟通、协作协同、考核激励等工作机制,开创政协信息宣传调研理论研究工作新局面。


(孝感市政协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