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情民意

浠水县政协召开信息宣传工作推进会

2017-08-28 16:49:42  
字体大小:【

 

    8月24日,浠水县政协召开信息宣传工作推进会。县政协副主席胡根林参加会议并讲话,秘书长严国平主持会议。

 

    会上学习了《政协浠水县委员会新闻宣传工作规则》《政协浠水县委员会加强和改进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规则》;宣读了政协黄冈市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17年1-7月份省政协社情民意信息采用情况的通报》;进一步明确了各乡镇(场区处)、政协各参加单位、界别小组、专委会今年的信息宣传工作目标任务;县政协研究室负责人就做好信息宣传业务进行了辅导讲解。

 

    会议强调,政协新闻宣传工作是党的宣传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人民政协事业的重要内容。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是政协进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重要基础和关键环节,是政协一项重要的经常性、基础性工作。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增强做好信息宣传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要抓住重点,增强做好信息宣传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要振奋精神,增强做好撰写新闻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稿件的责任心和自信心。要全体动员,全员动手,全心打造精品,开创浠水信息宣传工作新局面。

 

    (浠水县政协  刘卫国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