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情民意

保康县政协外出考察学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

2017-02-17 11:24:14  
字体大小:【

 

    2月13日至14日,保康县政协副主席屈万青组织部分机关工作人员组成考察组外出学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

 

    该县政协考察组先后到南漳县、宜城市、襄州区等地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考察学习。每到一处考察组成员都认真听、仔细看、详细问,细致地了解他们在社情民意信息工作队伍建设、机制建设、质量建设等方面的主要经验和作法。结合保康实际,该县政协将组建社情民意信息员队伍,健全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机制,加强信息工作的组织和业务指导,组织政协委员围绕国家大政方针,政治建设、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要问题,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等方面反映社情民意,不断提高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质量,为党委政府科学民主决策贡献智慧和力量。

 

    通过这次实地考察学习,考察组成员开阔了视野,吸收了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成功经验和工作创新的理念,将对保康县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起到引路指导的作用,为进一步提高政协工作水平提供了新的发展思路。

 

(保康县政协  王清杰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