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情民意

全国政协第二批信息联系点第八次联系会议在大同举行

2014-09-16 23:28:58  
字体大小:【

 

    全国政协办公厅第二批信息联系点第八次联系会议9月11日在山西省大同市举行。


  会议学习贯彻了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黎关于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今年上半年信息工作情况,交流了新形势下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经验体会和方法途径。


  会议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各联系点政协要认真落实张庆黎副主席讲话精神,努力提升信息工作科学化水平,要以科学理念指导工作、以科学制度保障工作,以科学方法推进工作,树立“以人为本”、“以特为先”、“以真为贵”、“以快为要”、“以制为基”的“五为”理念,切实发挥信息联系点密切联系群众的作用,提升反映社情民意的总体水平。


  天津市河东区政协把握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高层次”,努力提高信息质量的工作经验;上海浦东新区政协在工作中不断创新理念,力求做到“收集求广、选题求准、编报求快、效果求实”;重庆沙坪坝区政协从强化“专业意识、规范意识、品牌意识”入手,不断提升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科学化水平;福建南平市政协强化责任落实,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山西大同市政协在政协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有力指导下,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始终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天津河东区政协等11家全国政协办公厅第二批信息联系点单位的代表出席会议,并分享了各自的经验。  (人民政协网毛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