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致全体省政协委员的一封信

2022-01-10 17:31:45  
字体大小:【

各位委员:

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回首极不平凡的2021年,省政协在中共湖北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更好凝聚共识,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了政协贡献。这一年,我们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广泛凝聚促进发展的强大力量。这一年,我们携手同心,紧扣“十四五”开局起步,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开局漂亮、全年精彩”奋发有为。这一年,我们切实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助推国家战略湖北实施担当作为。这靓丽的成绩单,浸润着全体政协委员辛勤履职的汗水,凝结着全体政协委员团结奋斗的力量。在此,向您认真履行委员职责表示衷心感谢!


击鼓催征启新程,奋楫扬帆再出发。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新征程上,我们当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为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聚人心、筑同心。新征程上,我们当不负时代使命,砥砺前行,以更大力度为湖北高质量发展再建新功。新征程上,我们当将“国之大者”落实为责之重者,克难奋进,为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接续奋斗。


省政协十二届五次全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是委员履职的重要方式。会议召开在即,希望各位委员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积极参会,担当为国履职为民尽责重任,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广泛凝聚共识,为会议圆满胜利召开贡献智慧和力量。


祝愿全体政协委员和顺致祥、幸福安康!


政协湖北省委员会

2022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