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如何让灵秀湖北成为康养胜地  省政协联合楚天都市报发起网络议政  邀你一起远程协商

2018-04-25 17:08:29  
字体大小:【


无论青春年少,还是夕阳正红,相信你都有一颗向往健康养生的心。灵秀湖北,如何善待自然的馈赠,如何利用生态资源发展健康养生产业,为人们提供更好的康养服务?即日起,省政协办公厅联合楚天都市报,诚邀你为助推湖北健康养生产业发展献计献策。


    党的十九大提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明确了大健康观的核心要义。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现在正是发展健康养生产业的好时机。我省生态资源丰富,部分地区康养产业起步较早,已探索出不少经验。但总体来看,当前健康养生产业发展仍存在顶层设计缺失、规划引领不够、政策配套缺乏、市场布局不合理、市场模式较为单一等问题,有待更好地秉承绿色发展理念,将康养与文化、旅游、宜居、医养等要素有机融合,抓住康养产业聚集发展的良机。


    今年5月中上旬,湖北省政协将召开“发挥生态资源优势,发展健康养生产业”月度专题协商会,政协委员、相关政府部门负责人、公众代表等将围绕这一议题议政协商,推动湖北健康养生产业发展。


    为广泛收集民情民意,真正做到协商于民、协商为民,此次月度专题协商会将分上、下半场,在线上和线下举行。“上半场”即网络议政活动,除了调查问卷,还将在5月上旬推出网络集中议政环节,欢迎广大网友通过“网络议政厅”与政协委员、相关政府部门人士互动交流。网络议政搜集的真知灼见,将被带到“下半场”,即省政协月度专题协商会现场,作为省政府及其部门相关决策的重要参考。


    您可直接将意见和问题发至邮箱23854375@qq.com。“网络议政厅”网址(点击进入网络问卷调查)将在5月上旬公布,敬请关注。


(楚天都市报记者陈凌墨 通讯员王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