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省政协十二届二次常委会会议协商议题调研报告致省政协委员的一封信

2018-03-22 17:10:37  
字体大小:【

 

各位委员:


根据《政协湖北省委员会2018年工作任务书》《政协湖北省委员会2018年协商工作计划》,省政协十二届二次常委会会议主要议题是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重点聚焦“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建言献策。


为广泛征求委员的意见建议,不断拓宽调研领域和委员参与面,进一步提高省政协常委会会议的议政建言水平,根据省政协领导意见,鼓励倡导所有委员围绕本次常委会会议议题,立足本职岗位自主选题调研,向常委会会议提交有数据有观点有价值的调研报告。调研报告要主题突出、观点鲜明、论证充分、建议可行,篇幅控制在2000字以内,并于4月15日(星期日)之前将调研报告报送省政协办公厅。

 


                                  政协湖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2018年3月22日              

      


联 系 人:杨忠诚15802767775   027-87899665 


电子邮箱:hbszxjj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