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的通知

2018-01-18 18:15:29  
字体大小:【


各位委员:


    经政协湖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十一次常委会会议协商,决定您为政协湖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在此谨向您表示祝贺!


    根据常委会会议决定,政协湖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018年1月23日在武汉召开,会期预计六天。建议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听取和审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湖北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选举政协湖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审议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审议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政协湖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政协湖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其他。


    为了保证会议成功召开,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政协全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根据省委关于“两会”会风会纪的要求,严明会议纪律,委员、列席人员不得请假。如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出席会议,请提前向大会秘书处提交书面请假报告,经批准后方能请假。会议期间如需请假,请以书面形式报小组召集人,经大会秘书处负责人批准后方可请假。


    2、按照规定,出席会议人员一律不带随员。


    3、请中共党员委员提前在单位开具临时组织关系介绍信,报到时交大会组织组。


    4、会议报到时间:2018年1月21日(星期日)全天和1月22日(星期一)上午。


    会议报到地点:凭会议通知或身份证按界别到各小组驻地报到。(具体事宜由工作人员电话通知)


    联系电话:卢嘉莉  87231340      18007127128


              王琳    87231154      13807152000


              027-87822918(传真)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洪山路85号省政协办公厅会议处


    邮政编码:430071



                       政协湖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2018年1月18日